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Bad mood :'(

这个家我待不下去了...

我该怎么做?

我到底是不是“你们生的女儿”?

还说我是你们的为一一个女儿...是吗?你们有把我当女儿吗?

不管我要什么做什么...我永远都得不到~


现在的我就好像没父母的孤儿...永远都没有家人的我 :(


你们听好...我终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的~到时你们可不要后悔!!!!!


割手的生活又在从今天开始!!!!!

3 条评论:

  1. 蛤???做么又割手???
    什么事好好说嘛...有我在...做么要这样???
    你不是答应过我有舍事定要和我说了吗???
    舍事非割手不可???

    你有舍不开心...我们能够出来说说嘛...我会借你我肩膀...我是笨...但我不会让我女友一个人受苦的...
    如真的有天你离家出走我也会陪你起...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在外面...我希望你记得还有我能帮你...
    你要割手就割我的...我可以借你我的手咬...
    我可以给你用打我来出气...我可以让你把我的肩膀弄湿...
    怎都好...我这生爱定你了...陪定你了...
    你不要这样好吗???我真的很不忍心看到你再受伤了你知???
    T~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嗨...新年快乐...
    (也许你看到了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了...)
    今是2013年2月18日了...
    也三/四个月没联络了...

    最近都常下雨...尤其是晚上天气很冷...
    容易被冷天气冷到的你,要记得盖好被单睡觉知吗???
    你最近都好吗???

    首先...
    对不起...
    你生日(2013年1月27日)和情人节(2013年2月14日)这两天我都没首到我最后的承诺...我没舍要解释...我知解释了也没用...
    就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你...

    这三/四个月来我其实都没停止过对你的心...一天天的在过...我的心都是在想你...甚至会拿回以前的信来看看...
    就像某个网页所说的...
    哭宝丫...我真是个哭宝丫...
    曾经想认识别的女孩来忘记你...但我最后没有...
    在我想认是某女孩时...我的脑袋...我的记忆里...
    都会浮现了很多和你的画面...和你的其中个承诺...
    我就认识不下了...

    晴...也许那段情对你来说一点都没舍重要...也许你也忘了...
    但一年了我却什么都没忘...
    甚至我还常看看你面书...向别人知知你近况...而且还是那么的傻,时不时去你家看看...

    还记的我们第一部一起看的电影吗???
    今年出了它的续集...
    我真的很想和你再看这部电影...但没这机会...
    我就想尽办法去看了...很不错...但我边看边想...
    一年前的我们和一年后的我们...
    真希忘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天...

    甚至...还想...要是我们从没开始过...就这样永永远远的把你爱在我心里深处...开开心心的平平凡凡的打打闹闹的过不是更好...


    晴...我真的没把你当Xian来爱...
    和你起之后我更把她给忘了...
    我只知我不能伤害你...因为对你的爱真的...真的比起我初恋还来得很特别...
    -对...分是我提出的...和之前样...我玩了人...但你我没有...
    我只是想你能想到我...以为分能改变你对我的态度...怎知.......
    -对...我是怀疑了你...不信任你...疑心重...想太多...吃醋...
    -对...我是首不了我每次给你的承诺...对不起...

    晴...你离开了...我剩下的就只有那些年我们在起的回忆...
    时不时听听(那些年)的主题曲...回忆了不少和你之间的时光...
    三年多的相遇...
    以为能持久的爱情...想了很多很多我们的将来...

    一切一切...转眼间...都毁了...

    唯一最真的...就是我的那颗心...嘴里说出的那6个字...傻傻的还在等待...
    等待...等待...
    你有天能回到我身边...

    祝福你吧...要幸福...要快乐...
    看了你刚放上去的照片...很美...很可爱...

    我+你 陈伟晴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好听你阿姨的话吧...
    希望你能健健康康...

    回复删除